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地方是$M新大樓 SM C&C

沒錯!!! 除了SM COEXT之外,我們又多了一個地方要去了(SM家的飯超級忙)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非常會做生意

$M不是叫假的啊!!!

 

SM C&C是2016/03/03開始正式營運的

1F是SUM Café

B1是SUM Market

其他樓層則是公司職員的辦公室

所以我們是進不去滴

 

交通方式非常的簡單!!!

位於地鐵清潭站的6號出口

 

 

 

從6號出口走出來馬上就看到一棟貼滿玻璃的大樓在閃閃發光

是不是非常的明顯

完全不用找 走幾步路就可以進去繼續掏錢給公司(拍手)

 

 

 

想一想

蓋新大樓的錢我應該有貢獻一部份的錢啊(感嘆)

 

 

 

除了大門口之外

如果不用在這裡用餐 只想去採購食品的話

右邊的側門 有樓梯直接通往地下室的Market哦

 

先來看看大樓內部吧~

從正門進去後的左手邊 有個空間展示了自家的周邊和照片

 

 

 

我發現了一束花QQ 親愛的鐘鉉啊

 

這裡還展示了SJ Black suit mv裡面出現的西裝 (愛心)

上面還有簽名

 

 

這裡還有提供給粉絲們聽音樂休息的位子

 

接下來進入到重點!!! 我主要的目的就是來吃飯的啊哈哈

從門口進來之後 左邊是剛剛提到的展示空間

往前看的話 照片上吧檯的部分是SUM Cafe 咖啡廳

右邊則是內用的座位區

 

 

咱們再往裡面直直走 就是餐廳的地方

 

 

換個角度看(由內往門口拍)

一走過來 就有服務生問你是不是來用餐的

然後會幫你帶位哦

我們是坐在照片上的吧台區

左邊的坐位 我那天去看很多都是已經被訂位的

 

 

來看看菜單吧~~~

服務生會給你兩個菜單

一個是正餐的 一個是飲料的

我和朋友都點了SJ漢堡 但是沒有點飲料

身為死忠的ELF 就是要點SJ漢堡來吃吃看啊~~~

一份SJ漢堡是16000韓元 大概432台幣

 

 

 

 

 

 

 

 

 

 

 

 

 

直接給大家看完整的菜單  大樓外面就有放囉~


 

 

一開始會送上水和濕紙巾

 

 

 

坐在吧檯 很特別的一點

就是可以看廚房裡面他們製作餐點的過程哈哈哈

他們裡面的人做菜的時候都很安靜

(地獄廚房看太多….)

 

 

 

 

來看看 漢堡長怎樣吧XDD

將將

 

 

 

其實份量滿多的!!! 薯條是屬於細的那種 給的很大方很多哈哈哈

還有附上酸黃瓜 (這個好好吃)

切開來看看

裡面東西超多~~~ 生菜、洋蔥、雞蛋、起司、漢堡排

肉的話 吃起來應該是牛肉

 

 

 

份量真的很多 漢堡吃到三分之一就吃不下了QQ

幸好大胃王同伴幫了我一個大忙

我發現韓國的東西都很大一份

連超商的便當都超大一個XDD

對了! 他們還有一個包廂 藝人們來吃的話都是在這裡吃

SJ return錄的地方應該就是這裡面

 

 

 

接下來 還會介紹地下室SUM Market的部分

在part 2的文章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