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來到趴吐的部分拉  SORRY那麼久才生出來

 

趴萬的話 主要是介紹餐點

接下來要來介紹SM C&C裡面的SUM Market

 

重複一下

1F是SUM Café

B1是SUM Market

 

大樓的右側有個樓梯可以直達地下室哦

 

 

 

我是用完餐之後 直接從大樓裡面走下去的

在SUM Cafe 咖啡廳的旁邊

有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哦

上面寫MARKET  SM STUDIO

 

 

樓梯間超粉紅 超少女 我很喜歡哈哈哈XDD

 

 

 

來到地下室的MARKET

本來以為東西會跟SM COEX的差不多

但是發現有點差異餒~~~覺得SUM MARKET這裡比較好逛哈哈哈

 

會建議大家來韓國的話

SM COEX和SUM MARKET都逛一下 可能會看到不一樣的商品哦

但是 有些東西COEX和這裡也是買得到的

 

 

 

大致拍了裡面的東西

有衣服、包包、帽子、手機殼、零食、專輯……等等各式各樣

商品實在太多了

歡迎大家自己來挖寶~~~

 

 


 

 

 

跟SM COEX一樣

也擺了一般超商或其他跟偶像不相關的產品

 

超商的商品跟外面超商的價錢是一樣的(我比較過XDD)

大家不用擔心SM大樓裡面的比較貴哈哈哈哈

渴了就買杯香蕉牛奶喝吧!!!(我在韓國超愛喝各種口味的牛奶哈哈哈)

 

 


 

以上就是SUM MARKET的介紹啦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問我 😊

 

arrow
arrow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