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今天要來介紹東海家開的咖啡廳

當初知道Grill5 taco要收掉的時候

非常的難過QQQ超好吃

就算不是藝人開的店 我還是會想再吃一次的那種!!!

 


 

廢話不多說

首先Haru & OneDay位於地鐵2號線的聖水站

4號出口直走 不到3分鐘就到了

非常好找!!! XDDD 它會在你的左手邊

 

 

附上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아차산로 92 1층

營業時間:一-五 08:00-23:00 / 六 09:00-23:00 / 日 09:00-22:00

開到滿晚的 所以我們可以待很久XDD



 

內部的風格

走的應該是工業風 ?

 

 

 

 

 

 

 

還有播放電影哦 但是是無聲的

之前鼠兔也會用投影幕播電影

 

 

 

 

有擺了幾張李東海拍的意境照

 

 

吧台的部分

穿白色條紋上衣的是東海的哥哥XDD 東華歐巴哈哈哈

我怎麼很常看他穿這件衣服啊

 

 

 

 

 

 

 

有賣甜食也有賣鹹食

 

 

 

 

 

 

 

 

附上菜單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

DELI BBQ with Basil pesto和CHICKEN with Citrus source

因為沒有吃午餐就來了 想說就吃個鹹的吧

但是甜點看起來真的好好吃QQQ

 

飲料的話是CHOCO LATTE和GREENTEA LATTE熱的

 

 

 

 

上面白白的 我本來以為是鮮奶油

但是是融化的棉花糖哦~~

對我這個飲料都喝無糖的人來說

是有點點甜 喝了會口渴 (鼠兔的飲料我也覺得滿甜的)

 

Grill wrap的照片

吃一份這個就飽了

而且好好吃

 

 

 

 

裡面有很多生菜和青椒

白白的是某種起司(我突然忘記它的名字…)

 

 

 

 

 

 

 

 

 

去的時候因為是冬天

所以很貼心地提供毯子給大家使用哦哦

 

 

店裡當然有擺自家的商品啦

真的都很美 但是價錢不太美麗就是了QQ

我最後買了倒數第二層上的黑色瓶子 大概台幣八百多

一開始以為是保溫瓶 結果發現不是…

滿失望的 因為不是很好用

而且瓶子

裡面會進水… 也不知道怎麼跑進去的 還倒不出來

目前已經被我冷凍起來了

 

 

 

 

 

 

 

 

 

廁所的話好像是這棟大樓公用的

要有密碼才能打開哦

密碼在點餐完的收據上面有

 

 

 

 

 

 

 


 

最後附上晚上的照片

 

 

 

之前看到有人說

來咖啡廳就像是在買樂透

如果偶遇哥哥的話就是中頭獎Xddd

我在店裡一個下午

結果還是沒有等到QQQ

遇到本命團 真的很沒有RP嗚嗚


 

以上就是完整的介紹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咖啡廳坐坐吧

人品好的話 說不定就中頭獎了!!!

arrow
arrow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